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笑点来袭」盘点复仇者联盟4中 所有令人捧腹大笑的情节

时间:2008-05-28

1、火箭浣熊和托尼的对话,托尼对浣熊说:说真的,你不说话我以为你是毛绒玩具呢浣熊:随你的便

提示:本文共有 127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本文按照电影时间线进行总结,不设先后顺序,欢迎补充(若想获得最佳效果,配合英文台词想象食用更佳)。

1、火箭浣熊和托尼的对话,托尼对浣熊说:“说真的,你不说话我以为你是毛绒玩具呢”浣熊:随你的便。

2、星云讲述灭霸一直有个心愿,当完成后,一定会回到那个星球安度晚年。

战争机器:“真够可以的,灭霸还有退休计划!”这个战争机器总是能冷不丁的说出一句让人大笑的话。

3、蚁人从量子领域回到现实,找到美队和黑寡妇后,介绍量子领域时间穿越的可能性觉得很疯狂;黑寡妇对他说:“没什么疯狂的,浣熊还给我发邮件呢,这没什么疯狂可言的”。

4、班纳和蚁人。

班纳说:万一机器断电我可不想把这个小人落下在上个世界50年代;

蚁人:你刚说什么?班纳:没什么,我只是开玩笑。黑寡妇:你只是开玩笑对不对?

班纳:我怎么知道?我们现在做的是时空穿越,要么真成功,要么玩完。说罢转身笑着对蚁人说我们准备好了。可怜的蚁人成了小白鼠,班纳的那个笑容是真的···

5、蚁人吃午餐,火箭浣熊飞机降落吹走了塔可中的蔬菜配料;

蚁人对星云说这个飞机挺带劲儿啊;星云看了他一眼对罗迪说:罗迪小心,降落区有一个白痴。罗迪降落:怎么了?把你吓回正常尺寸了吗?

6、班纳和浣熊找雷神。浣熊看到雷神的变化发生感叹:老兄你发生什么了?你看上去像一坨化掉的冰淇淋。

7、大家在知道时空穿越的可行性后,开始讨论宝石出现的时间获取最佳的穿越坐标,想从以太宝石入手,于是乎问雷神,但是雷神带着墨镜坐在那。

黑寡妇:他睡着了吗?

战争机器:不不不,他可能死了。(这个罗迪就是个活宝)

8、班纳和美队、托尼、蚁人穿越到2012纽约大战见到2012年的浩克正玩的起劲儿;美队文班纳:要不你也砸砸东西,找找感觉?,班纳走向汽车和摩托,轻轻砸了一下,哈~

9、托尼看到美队翘臀。

托尼回到过去正好看见当时的美队和大家正在准备将LOKI带走,看到旧版紧身衣的美队的屁股发出感叹,这件衣服真的不忍直视。

蚁人:我觉得挺好,这就是经典的美式翘臀!(America ass)

10、重头戏之一;美队在电梯,hell hydra。

美队进入电梯,他已经知道那群人是九头蛇,为了避免再起冲突,神来一笔:”相信我,九头蛇万岁“成功拿到权杖。走出电梯那个歪嘴笑容简直是最完美的嘲讽。

11、浣熊抽取宝石插简,战争结束后又被注回,平白无故挨两针。按照剧情,浣熊拿到宝石后,会归还宝石,那么必然还要把以太注回简的身体,简睡醒平白无故挨两针。(很少人能意识到这个笑点)

12、星爵专属BGM《came and get your love》出场,伴随着音乐,我们知道,那个逗逼星爵来啦。

罗迪看到星爵的样子说了一句:所以他是个傻子把?随着一拳,星爵晕倒在地。

13、又到战争机器的冷不丁一句话逗笑你了。集齐无限宝石后,雷神想自己打响指,来弥补自己的过错,托尼认为他现在的状态不适合做这件事。雷神说:我是最强的复仇者,让我做一点正确的事情,一些好事儿;你以为我血液里流淌的是什么?

战争机器:奶酪酱?(一句话逗笑你名不虚传)。

复仇者联盟4所有笑点合集就这些了,欢迎有不同意见的朋友讨论。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笑点来袭」盘点复仇者联盟4中 所有令人捧腹大笑的情节”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盘点高分影片《复仇者联盟1

盘点高分影片《复仇者联盟1

复仇者联盟,宇宙,地球,全球,世界,全宇宙,复仇者,奥创,雷神,银河系,美国队长,超级英雄,讲述了,克里斯·埃文斯,博斯曼,史蒂夫,尼克,法瑞,斯塔克,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汤姆,查德,泰坦星,瓦坎,维克,罗杰斯,赫兰德,人口,信念,六大

2009-01-31 #长篇故事

《复仇者联盟4》上映在即 盘点漫威宇宙电影观影顺序

《复仇者联盟4》上映在即 盘点漫威宇宙电影观影顺序

复仇者联盟,雷神,美国队长,宇宙,电影,发展,各有各,银河护卫队,博士,亮点,盘点,彩蛋,时间,观影,蜘蛛侠,补完,顺序,黑豹,上映时间,可以选择,复仇者联盟3,惊奇队长,宇宙时,无敌浩克,英雄归来,钢铁侠2,钢铁侠3

2016-03-04 #短篇故事

盘点那些打败过超人的存在 复仇者联盟上榜!

盘点那些打败过超人的存在 复仇者联盟上榜!

超人,漫画,蝙蝠侠,电影,沙赞,神奇女侠,宇宙,对手,能力,赛德,蒙戈,达克,复仇者联盟,弱点,方式,时候,正联,观众们,胜利,作品中,大事件,超级英雄,超人之死,一超,于超,克斯,卢瑟,强单兵,日大,配音员

2018-03-20 #短篇故事

《复仇者联盟3》彩蛋盘点解析 看完你会更加了解这部电影!

《复仇者联盟3》彩蛋盘点解析 看完你会更加了解这部电影!

2012-05-21 #长篇故事

都是有故事的人!盘点15位你可能不知道的“复仇者联盟”成员

都是有故事的人!盘点15位你可能不知道的“复仇者联盟”成员

复仇者,漫画,电影,战警,队伍,复仇者联盟,凯奇,卢克,美国队长,毒液,秘密,神奇四侠,巴基,大事件,冲击波,宇宙,小淘气,版本,特工,铁拳,弗莱士,瓦尔基里,琼斯,中加,全异,典型,善恶,成员,捍卫者,时间

2018-07-05 #短篇故事

《复仇者联盟3》倒计时1天上映 盘点你心目中的英雄 遭影迷争议

《复仇者联盟3》倒计时1天上映 盘点你心目中的英雄 遭影迷争议

美国队长,美国,复仇者联盟,漫画,超级英雄,宇宙,罗素,初次登场,体能,反应炉,方舟,生命,电影,速度,黑寡妇,训练,前苏联,小罗伯特·唐尼,悬疑故事,美国电影,美国英雄,乔·西蒙,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出生于,其年,史蒂...

2017-11-16 #长篇故事

盘点漫威宇宙中的组织 只知道复仇者联盟和银河护卫队就OUT了!

盘点漫威宇宙中的组织 只知道复仇者联盟和银河护卫队就OUT了!

英雄,神奇四侠,电影,组织,银河系,山达,超级英雄,复仇者联盟,反派,军团,危机,成员,队伍,神奇先生,区的,尼克,德拉斯,斯塔克,格鲁特,福瑞,纳摩,菲尔,霍华德,人和,保障局,好的,菠菜面,世界,人类,作风

2017-09-06 #短篇故事

爆笑帖:盘点网络小说里的沙雕情节 谁来拯救一下我的笑点

爆笑帖:盘点网络小说里的沙雕情节 谁来拯救一下我的笑点

情节,作者,尖酸刻薄,读者,沙雕,刺猬,后妈,太监,孕妇,网友,玩意,爆笑,胎儿,网络小说,词语,评论,写不下去,再整理,妈的屁,实在是,当然是,是怎么,神奇的力量,肚子里,这都是,不明真相,在风中

2020-03-28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