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男人准备要和你离婚的时候 他会把这四样东西抓住不放

时间:2007-12-14

我将这爱情献给路旁的花朵,献给玻璃酒杯里摇晃着的晶亮阳光,献给教堂的红色圆顶

提示:本文共有 73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你不是爱情的终点,只是爱情的原动力。我将这爱情献给路旁的花朵,献给玻璃酒杯里摇晃着的晶亮阳光,献给教堂的红色圆顶。因为你,我爱上了这个世界。 ——赫尔曼·黑塞《堤契诺之歌》”爱,要顺其自然,女人们尤其要知道这一点。当男人不爱你,这件事就是不可逆转的,你的苦苦纠缠只会让自己得不偿失,不但你会得不到你想要的爱,你还会被别人笑掉大牙。你要知道,只有你在男人们要离婚的时候,知道他会如何对待你,你才能做好准备,不在离婚的时候成为受伤的那一个,也不至于会一无所有。男人准备要和你离婚的时候,他会把这四样东西抓住不放。

1. 会守住你们美好的回忆,哪怕只有片刻而已

女人们不要觉得自己和男人离婚了就一定能好聚好散,可能你们到最后就是撕破脸,你不要太念着旧情,否则你就会是受伤的那一个,在这种时候你再抱怨男人对你不够好,未免就太幼稚了。所以你要想清楚,男人究竟为什么在准备和你离婚的时候会变得有些绝情。他其实之所以会这么做,就是为了守住你们美好的回忆,哪怕只有片刻而已,他觉得你们既然分开了,就不要给彼此留下太多的痛苦,可能他在离婚的时候就会表现出无比的冷漠无情,也不会和你说一句话。

2. 会把自己的钱攥在自己的手里面,是不会让你占一点便宜的

会把自己的钱攥在自己的手里面,是不会让你占一点便宜的男人,是你要看清的,在离婚的时候他会这么做也是正常的,因为你们已经撇清了关系,他不觉得自己欠你什么。

3. 会守住你们的孩子,不让你照顾

男人可能在打算离婚的时候,会守住你们的孩子,不让你照顾,为的就是让孩子少一些痛苦回忆,而且他不放心你抚养他。

4. 会更加努力地去打拼事业

会更加努力的去打拼事业的男人,是想要把命运掌控在自己手里的男人,他知道只有自己这样做才能够重新开始美好的生活,告别你。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男人准备要和你离婚的时候 他会把这四样东西抓住不放”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爱情不是抓住对方不放 而是要懂得在适当时候放手

爱情不是抓住对方不放 而是要懂得在适当时候放手

小兰,朋友,对方,时间,在一块,原因,关系,时候,经历,感情,方式,两个人,和小兰,一起玩,爱情,个人,事情,女朋友,感觉,手段,男女朋友,痕迹,谈恋爱,祝福,两个人都,我自己,那时候,常在,在我,女主角

2014-04-19 #小故事

猫咪为了要小鱼干 抓住主人的手不放!

猫咪为了要小鱼干 抓住主人的手不放!

主子,猫咪,小鱼干,网友,宠物,时候,制服,小鱼,傲娇,东西可,平常在,西可,那当,亲密接触,猫吧,一巴掌,主食,人类,味道,小猫咪,尾巴,才能,很久以前,年幼,店里,想来想去,成年,样子,爪子,生物

2008-02-17 #故事阅读

当男人把这三样东西交给你的时候 可能是想放手了

当男人把这三样东西交给你的时候 可能是想放手了

男人,时候,礼物,感情,这个男人,事情,女生,责任,两个人,负能量,女人,推给,男生,不爱你,一个男人,一个女人,总会有,生活中,负面情绪,能学,中太,好记,情侣,东西,主见,交集,判断能力,同事,和平,女朋友

2007-02-07 #故事会在线阅读

能让女人感动的男人 懂得守住这三样东西

能让女人感动的男人 懂得守住这三样东西

女人,男人,女人心,都会,原因,底线,时候,女人一辈子,样东西,感动女人,总想,女人爱,上自,举动,关键在于,原则,垂怜,图片,异性,想法,愿望,方向,无感,权利,海绵,滋养,爱人,甘露,生命,美丽动人

2011-12-22 #故事会在线阅读

爱情中 男人给不了你这三样东西 说明男人的心里还有其他人

爱情中 男人给不了你这三样东西 说明男人的心里还有其他人

男人,女人,事情,感情,生活,好脾气,爱情,很多时候,一个男人,一定是,到一个,很重要,样东西,给自己,这句话,好男人,好的,花时间,这都,男女,个人,人家,后果,告白,图片,地步,好聚好散,心情,情绪,情感

2016-07-29 #故事阅读

爱你的男人 不会吝啬这几样东西

爱你的男人 不会吝啬这几样东西

男人,你就是,排忧解难,位置,处境,想法,时候,告诉你,一切都,他的心里,他心里,他觉得,对他来说,愿意去,才让,你的世界,你的朋友,和你一起,好得,余生,心里话,心地,方面,深情,爱人,笑意,重心,对你的爱,他的心,一直都

2016-10-29 #经典故事

离婚前 男人没有拿到这三样东西 以后日子过得会很苦

离婚前 男人没有拿到这三样东西 以后日子过得会很苦

伴侣,时候,男人,没有办法,属于自己,人们,日子,才让,样东西,要知道,婚姻,办法,女人,很苦,父母,部分,你会发现,对你的爱,男人们,离婚之后,一蹶不振,事实,出离,味儿,和信,图片,尊严,孩子,对方,异性

2015-03-29 #短篇故事

男人都怕失去 给他这4样东西的女人!

男人都怕失去 给他这4样东西的女人!

男人,小事,女人,爱情,时候,生活,婚姻,孝心,家人,才能,感情,时间,私人,空间,影响,中的女人,越来越爱,恰到好处,太累,改变自己,都会,坟墓,关系,信心,友情,后半生,大家庭,婆媳,婆婆,对方

2009-08-08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