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男人的爱有多真?看亲热后他的态度 中一条都是假爱

时间:2007-11-04

01、 忽冷忽热如果,他的热情仅仅只是维持在追求你的那段时期,一旦进入了冷却阶段,那么他便会忽冷忽热,突然来了兴致,还是会哄你开心逗你乐,兴致勃

提示:本文共有 124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每一份爱情皆是精挑细选之后,才有了后续的发展,很多矜持的女生,会等男生付出行动,然后再三地观察,才会做出决定,很多男生为了俘获芳心,也是下了不少心思,鞍前马后地任凭差遣,女生们觉得只要对自己好,就是一个不错的人选,那么,你知道什么样的男生才是真心的吗?和你亲热之后,如果男生有这四个表现,便可以说明他不是真心对你。

01、 忽冷忽热

如果,他的热情仅仅只是维持在追求你的那段时期,一旦进入了冷却阶段,那么他便会忽冷忽热,突然来了兴致,还是会哄你开心逗你乐,兴致勃勃地和你亲热,完了之后便对你爱搭不理,不会耐心地陪你聊天,听你诉说你的所见所闻,而是自己一个戴上耳机打起了游戏。

在乎一个人的时候,他会从行动上体现出来,一定不会刻意的隐藏,除非他并不在乎你的感受,亲热之后不再抱着你入睡,而是背过身倒头就睡,压根就没管你心情如何,他只知道满足了自己,你的感受在他看来没那么重要,因为,他不害怕失去你。

02 、每一句话都在敷衍

一个人的时候,女生是很潇洒的,每天化个美美的妆,和闺蜜逛街看电影,没事还可以去旅游;有了男朋友之后性格就会变很多,变得依赖,变得爱撒娇,就是希望身边的这个人能把自己宠成小公主,由于改变了个性,在交往过程中就会有些患得患失,总是不确定对方是不是真这么爱自己。

女生可以厌不其烦地向男生提出问题,问他究竟有多喜欢她,可以爱她多久,她要听的往往不是有多动听的答案,而是你会很诚心地回答她这些问题,从你的耐心可以看出你对她的在乎,显而易见,如果男生每每听到这些问题时,总是不会认真地听完,就敷衍了事的回答,那不用多想,他对你的在乎程度几乎是很微妙的。

03 、没有计划,没有未来

当一个女生肯放下身段问男生,什么时候会结婚?如果男生已经在心里考虑这个问题,那么他心里是有数的,至少他是有计划着你们的将来。

但也有许多情侣,已经一起同居一段时日,男生也迟迟没有下文,从来不和女生设想未来的事情,甚至不觉得自己有这个责任为以后做打算,也许,聪明点的女生就会早些醒悟,知道自己只不过是他生命里的一个过客,彼此没有未来,他又怎么会去打算呢?

给不了你未来的人,他一定是不爱你的,因为,他没想过他要娶的人是你。

04、 需要他的时候永远也找不到人

喜欢一个人时,总是想时时刻刻地粘在一起,不用你主动找他,他也一定会出现在你身边,再忙也能挤出时间来回你信息,那些借口很忙的人,只是对不喜欢的人没有空而已。

如果在女生很需要的时候,却始终找不到人,他可能和朋友出去喝酒了,也可以再和其他妹子调笑,就是不可能及时地出现在你眼前,那么这样的人,你就当他挂了吧,以其让自己每次都这么失望,还不如早些看清,他究竟在乎你几分。

女人一定记住,当男人足够爱你时,一定不会冷落你,不会看到你委屈时,还吝惜自己的肩膀,他即便不是盖世英雄,但只要是爱你的,就一定可以给你一个他有能力实现的未来,而不没有期限地拖着你,浪费你的真心和付出,如果,你喜欢的那个人中了以上的其中一条,那就趁早结束这段感情吧,以免消耗了自己的热情,还受到伤害。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男人的爱有多真?看亲热后他的态度 中一条都是假爱”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怎么判断男人的爱有多真?第三位男士说了掏心窝的话

怎么判断男人的爱有多真?第三位男士说了掏心窝的话

男人,女人,欲望,时候,感情,对方,东西,余生,分分合合,吓跑,大学,婚姻,妻子,无法控制,时间,爱情,激情,禽兽不如,考验,不重要,妻子说,还是先,这一切,孙先生,王先生,那才,三口之家,了头,如果爱,我在生活

2007-10-14 #小故事

男女“亲热”过后 男人有这些表现 一定是“渣男”

男女“亲热”过后 男人有这些表现 一定是“渣男”

女人,男人,发生关系,关系,态度,真爱,在和,真心爱,下半身,生物,个人,事情,假面具,兴趣,后会,受伤害,名声,图片,感情,手段,擦亮眼睛,是非,机会,男女,目的,男女之间,真心,私密,网络,资本

2013-06-09 #故事阅读

“亲热”后 男人用这种“姿势”对你 不是喜欢 是把你当傻子了

“亲热”后 男人用这种“姿势”对你 不是喜欢 是把你当傻子了

男人,女人,姿势,感情,真心,一个男人,东西,傻子,情话,时间,喜欢你,就一定,觉得自己,冷冰,分水岭,优点,会用,减法,傻瓜,安全感,家常,时候,总会,态度,微信,感想,房子,猪蹄,玩手,电话

2010-03-15 #故事会在线阅读

“亲热”后这3种表现的男人 只想得到你的身体

“亲热”后这3种表现的男人 只想得到你的身体

男人,女生,感情,冷暴力,女孩,男友,目的,青烟,做法,态度,时候,时间,爱意,模样,止损,目标,一方面是,如果在,结婚后,不在意,敷衍了事,多新,诸葛亮,咨询师,在女,好的,漂亮女生,婚前婚后,东西,地方

2019-06-12 #故事会在线阅读

“亲热”过后 男人对女人做这3件事 一定是想娶她回家了

“亲热”过后 男人对女人做这3件事 一定是想娶她回家了

女人,男人,父母,婚姻,结婚后,时候,想法,对自己,有多少,上自,事情,家长,安全感,家底,彩礼,态度,意义,一定是,给女人,付首付,回家了,年轻人,个人,同度,余生,伴侣,作者,动态,双方,原则

2019-10-11 #故事阅读

为什么和男人“亲热”完 就分手了?听听她们的故事

为什么和男人“亲热”完 就分手了?听听她们的故事

吴威,沈月,刘云,陈星,男人,兄弟,女人,生日,谈恋爱,交往,发生关系,松下,王可心,年轻人,东西,人群,出去玩,传统,凉水,化妆品,双方,女孩,女朋友,带回去,对方,年纪,爱情,底细,思想,感情

2010-02-22 #故事会

“亲热”时 男人有这3个“要求” 不是爱你 是把你当傻子了

“亲热”时 男人有这3个“要求” 不是爱你 是把你当傻子了

男人,事情,爱情,真心爱,女人,傻子,感情,对方,影像,时候,行为,爱得,个人,人面,外人,情侣,意愿,才能,私密,需求,交往,一个男人,一路走来,只不过是,就没有,强硬地,影像记录,是一件,这件事情,大可以

2015-10-06 #故事阅读

“亲热”过后 男人最爱听的不是“我爱你” 而是这3句情话!

“亲热”过后 男人最爱听的不是“我爱你” 而是这3句情话!

男人,时候,情话,男生,女生,感情,称呼,评论,你是我,大英雄,有我在,帅哥美女,在男,大家好,不一样,我们俩,都会,元气,上线,关系,情感,好运气,女人,对方,精彩内容,方面,看法,自己人,交往,一件事情

2015-12-22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