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顺丰快递小哥晒工资条 抵我半年的工资 网友:我要转行

时间:2007-08-12

正因为网购的出现,促使了快递行业的发展,现在大街小巷各种快递都有,整天都能看到忙碌的快递小哥奔走在城市的每个角落,也有不少年轻人纷纷加入了这个

提示:本文共有 79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顺丰快递小哥晒工资条,抵我半年的工资,网友:我要转行

导语:网购对于现在的很多年轻人来说都应经成了家常便饭,很多东西都是到网上买的,因为现在网上的东西不仅价格便宜而且商品质量也有了保障,重点是非常便利,我们不用跑到各种实体店去选购,自己在家就可以完成,还会有专门的快递员送货上门,真是一种非常好的购物体验。正因为网购的出现,促使了快递行业的发展,现在大街小巷各种快递都有,整天都能看到忙碌的快递小哥奔走在城市的每个角落,也有不少年轻人纷纷加入了这个行业,虽然辛苦但是工资还是很可观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快递员的薪资情况!

我们最常见的快递无非就是顺丰、中通之类的,还有很多其他的品牌,他们的快递员基本上都是按工作量来算工资的,也就是说每天派送的快递量越多,工资就会越高,这样的薪资机制就激起了快递员们的工作积极性,每天都会非常卖力的工作,这样就能多赚点钱。对于大部分快递员来说都是没有什么节假日的,只要没有什么特殊情况,他们都会非常积极的去上班,冒着严寒酷暑,都毫不停歇。

顺丰快递在业内的声望是非常高的,它以速度快服务好被广大消费者认可,顺丰的快递员们在同行的快递小哥中薪资水平也算是比较高的了。最近网上流传着一张顺丰快递小哥的工资条,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他的底薪在业内都算是很高了,已经达到了四千块,加上奖金和绩效,每月的工资竟然达到了一万多,扣除一些其他的费用之后,还能净落一万元,谁能想到这是一位快递小哥的工资?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快递员工资都能达到这样的水平,这只是一个典型例子,这位快递员是全公司中工作最积极的一个,每天都会加班加点,而且还会主动的寻找业务,工作非常认真积极,难怪他能有这么高的工资!很多网友看到后都惊叹不已,一个月的薪水都抵得上我们半年的工资了!

结语:我们通常都只能看到别人的成功,但是背后付出的汗水和辛劳我们却看不到,所以天底下是没有不努力就能成功的好事,大家觉得呢?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顺丰快递小哥晒工资条 抵我半年的工资 网友:我要转行”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现今顺丰快递收费越来越高 快递小哥的工资是不是也很高?

现今顺丰快递收费越来越高 快递小哥的工资是不是也很高?

顺丰,员工,工资,外界,行业,订单,工作,有不少,申通,工作人员,在路上,快递公司,顺丰快递,导语,互联网,业务,人们,人心,人员,优势,传闻,时代,日常生活,必需品,心累,条件,月报,月工资,时间,服务行业

2018-12-10 #经典故事

又见涨工资!顺丰为员工加薪2361万 为何快递小哥却不高兴?

又见涨工资!顺丰为员工加薪2361万 为何快递小哥却不高兴?

快递小哥,员工,顺丰,事情,小胖,涨工资,公司,五险一金,加工资,老板,福利,费用,王卫,很多人,派遣工,一线,先生,企业,总裁,工资,小哥,用户,福利待遇,服务,不起来,不开心,不得不承认,多少钱,聊一聊,公司员工

2015-02-01 #故事阅读

快递新势力崛起 却没有快递小哥送货 网友:顺丰着急了!

快递新势力崛起 却没有快递小哥送货 网友:顺丰着急了!

驿站,行业,顺丰,快递小哥,新势力,阿里巴巴,市场,平台,网友,却没有,一个地区,各大,电子商务,快递公司,着急了,企业,上班族,中国,产品,人工成本,全世界,大门,地区,大大的,大众,小组,小区,客户,寒冬,必然趋势

2012-02-01 #长篇故事

顺丰快递员晒出自己的工资条 透露出很无奈

顺丰快递员晒出自己的工资条 透露出很无奈

工资,小哥,顺丰,快递小哥,顺丰快递,新闻,时候,月薪,行业,公司,每个月,快递公司,上帝,从业者,前段时间,大城市,小城,工资条,市里,所有人,月份,榜样,缺人,玩笑,职场,送货员,你知道,但是也,可能有,只要你

2017-05-09 #短篇故事

顺丰快递小哥偶遇总裁 被拉着干这个!网友:我见过最可爱的老板

顺丰快递小哥偶遇总裁 被拉着干这个!网友:我见过最可爱的老板

王卫,小哥,老板,时候,顺丰,快递小哥,企业,员工,节日,到自己,最可爱,各大,刘强东,将心,王总见,王卫刚,里以,马云,二马,顺丰快递,京东,一大,全程,人身,叫住,妈妈,基层,哥们,外界,大会

2008-01-03 #小故事

申通快递小哥145元收件 倒手顺丰仅付72元!网友气炸了!

申通快递小哥145元收件 倒手顺丰仅付72元!网友气炸了!

申通,网友,顺丰,申通快递,运费,收费,价格,业务员,北京,微信,公司,基础价格,空手套白狼,好的,比你,包衣,分公司,免费打,全网,参考价格,很重,处分,官方,宁波,寄往,客服,差价,当事,广告,手机

2012-03-22 #故事会

顺丰快递小哥月入过万……走心的薪酬体系 必先走胃!

顺丰快递小哥月入过万……走心的薪酬体系 必先走胃!

员工,顺丰,王卫,薪酬体系,工资,工作,设计,企业,利润,月薪,段子,公司,管理,物质上,精神上,小学生,心法,执行力,硕士,薪酬,高薪,高中,高调,来当,不一样,吃好喝好,在路上,法时,帖子,办公室

2009-07-14 #小故事

广州顺丰快递小哥吐槽 5分钟能派一个件 已经很满足了

广州顺丰快递小哥吐槽 5分钟能派一个件 已经很满足了

顺丰快递,员工,你一个,好的,广州,小哥,个人,决策,媒体,大众,女客,工资,工装,帮手,良心,手下,心意,撇清,肥肉,红外扫描,神人,那句话,顺丰,饭碗,进口,不少于,不休息,24小时,不是你,你不懂

2011-01-08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