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那些年的最爱偶像剧之一

时间:2007-07-27

有点感慨,原来时间已经过去了那么久,王子变青蛙2005年上映,距今已经18年过去了,当时看这部剧的时间还是很小的时候,一遍根本看不够,初中、高中时期

提示:本文共有 88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最近看到网络上好多新闻说,王子变青蛙将会翻拍。有点感慨,原来时间已经过去了那么久,王子变青蛙2005年上映,距今已经18年过去了,当时看这部剧的时间还是很小的时候,一遍根本看不够,初中、高中时期反复看了好多遍。多年过去,当年参演这部剧的所有演员也都有不同的际遇。

记得在看王子变青蛙之前,已经有很多台湾偶像电视剧在内地风靡,某一年就有热播的爱情魔法师、爱情魔戒。当时这些电视剧都是暑期热播节目,每个人都是独自在家看的热火朝天的,那会没有聊天软件,甚至手机都非常稀有,很多人家的家里都是座机。所以不存在暑假之间同学之间相互交流的情况,都是开学后,大家手舞足蹈的相互分享;我看了什么什么,你看了什么什么。记得当时大家都在说爱情魔法师,偏偏我没看,太懊悔了。

其实记忆线有点混乱,在百科上搜索时发现爱情魔法师是后于王子变青蛙的,但是记忆中总觉得是先看的王子变青蛙。除了这些偶像剧,还看了冒险王、183Club的MV等一系列明道的作品,然后就疯狂地喜欢上了明道。那会的喜欢比较单纯,就是关注他的节目,听183Club的歌曲。记得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买的CD就是王子变青蛙和七朵花的CD,在家里也是反复听歌。还有一个行为就是买他们的贺卡,单人的照片、剧照等等,到现在都还收藏着王子变青蛙的好多贺卡,算是青春一道有明亮色彩的记忆。

剧中叶天瑜和单均昊的感情真的甜甜的,尤其是失忆的那段时光,是一种很美好的情感。一个虽然失忆了但依旧高冷的总裁,一个见钱眼开但是又心地善良的农家女。原本看着不可能,但是意外就这样来临,命运的碰撞让两者相遇,让看似不可能的两人产生了爱情的火花,当然相爱地过程也是循序渐进的。现在看起来依旧不觉得过时,还是一样的味道,让人感觉甜甜的。

这部剧是看过的最火的偶像剧之一了,这之后,很少再投入这么深的感情去看剧了。当时看剧的时候,虽然是一个旁观者,但总迷糊中觉着很贴近剧中的人物,他们不但在荧幕上活跃,仿佛融入生活中。所以当电视剧全剧终时,一时之间真是无法接受,从此以后,就不敢再投入感情看电视剧了,当剧结束,就像生活中的人物抽离了你的生活一样,有一股强烈的失落感。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那些年的最爱偶像剧之一”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偶像剧女主哪家强?那些年 哪些偶像剧圆了你的公主梦?

偶像剧女主哪家强?那些年 哪些偶像剧圆了你的公主梦?

女孩,老板,单均昊,偶像剧,杉杉,叶天瑜,陈欣怡,这部剧,公主,流星花园,对象,女扮男装,爱情,生活,左以泉,微微,纪存希,你身边,事情,亚洲,剧中,女生,性格,执着,游戏,父母,王子,网恋,首富,她的名字

2014-09-01 #故事阅读

80 90后回忆杀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台湾偶像剧……

80 90后回忆杀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台湾偶像剧……

这部剧,流星花园,偶像剧,台湾偶像剧,观众,江直树,袁湘琴,剧情,爱情,剧中,台湾,陈乔恩,颜值,台词,演员,青春,飞轮海,仲天骐,依旧是,我们的青春,很多人,是一部,王子变青蛙,追过,亚洲,再加,狗血,场景,总裁,收视率

2015-06-06 #故事阅读

从流星花园的土味情话 来细数那些年我们看过的土味偶像剧

从流星花园的土味情话 来细数那些年我们看过的土味偶像剧

红苹果乐园,土味,周易,这部剧,流星花园,神剧,时候,名字,海报,于波,杨俊毅,炫酷,三宝,星梦缘,特效,酷酷,水月洞天,偶像剧,剧中,大头贴,故事,水晶之恋,演技,演艺圈,电视台,电视剧,看官,评论,青春,影视公司

2008-05-23 #故事会

还记得那些年毁三观的偶像剧吗?现实生活中都不会这么狗血

还记得那些年毁三观的偶像剧吗?现实生活中都不会这么狗血

竟然还,剧中,三观,台词,医生,姐姐,女儿,桥段,小女儿,来加,雨蒙蒙,一帘幽梦,中不,主爱,还记得,偶像剧,下三滥,作者,事情,最让人,光男,儿子,全剧,奇葩,喷血,女子,学习成绩,姨太太,家庭,新月

2012-07-04 #故事会

那些年追过的台湾偶像剧 第一部高甜 最后一部超级玛丽苏!

那些年追过的台湾偶像剧 第一部高甜 最后一部超级玛丽苏!

林依晨,楚濂,袁湘琴,紫菱,王心凌,这部剧,那时候,偶像剧,台词,剧中,姐姐,收视率,绿萍,观众,恶作剧之吻,江直树,郑元畅,一条腿,台湾偶像剧,真的很,绿光森林,那个时候,男主角,人气,冠军,女生,王子,执着,时候,白马王子

2008-07-04 #故事阅读

最爱 最全 最好看的偶像剧。一

最爱 最全 最好看的偶像剧。一

导演,心得,音乐,吴尊,爱情,时候,单无双,贺军翔,霹雳,剧情,故事,卢卡斯,花泽类,王子,林合隆,恶魔,改编自,警官,邪教,鬼鬼,圣英,杨丞琳,林依晨,范玮琪,瑞希,齐悦,日本漫画,偶像剧,学校,校园

2020-09-10 #故事会在线阅读

童年最爱的台湾偶像剧 “曾经”哪个是你的白马王子?

童年最爱的台湾偶像剧 “曾经”哪个是你的白马王子?

偶像剧,流星花园,剧中,恶作剧之吻,林依晨,台湾偶像剧,王子变青蛙,台湾,收视,贺军翔,郑元畅,陈乔恩,转角遇到爱,爱情魔发师,动力,告白,市场,故事,经典,狂潮,观众,微笑,是一部,绿光森林,中里,何群,大傻,小悦,志祥,成晓诗

2011-10-28 #小故事

不得不看的五部甜爱偶像剧 每一部都甜到爆炸 你最爱哪部?

不得不看的五部甜爱偶像剧 每一部都甜到爆炸 你最爱哪部?

爱情电视剧,女主角,主人公,爱情,淮南,我相信,剧里,情况,故事情节,男女,热巴,胡冰,男演员,人语,小说,总裁,感觉,故事,爱情故事,中合,景耀,蔡文静,两个人,是一部,甜蜜的爱,蜗牛与黄鹂鸟,高级定制,男主角,不一样,天和

2011-06-14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