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蜘蛛侠票房达13亿 漫威下一部大片又将开启 漫威藏了多少王牌?

时间:2007-05-24

随着蜘蛛侠之英雄远征的上映,漫威宇宙系列的新序幕也随之被拉开

提示:本文共有 110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蜘蛛侠票房13亿,下一部大片将开启,将带领漫威进入另一个辉煌!

作为全球知名超级英雄故事的打造者,漫威公司接下来一系列的计划被全球粉丝所期待。随着《蜘蛛侠之英雄远征》的上映,漫威宇宙系列的新序幕也随之被拉开。而第三部蜘蛛侠,在中国的票房也达到了13个亿!

据漫威掌门人透露,目前下一个5年计划已经制定完成,最先与大家见面的有可能是《雷神4》。

据媒体报道,雷神系列的故事将成为下一阶段漫威电影史中重要的一条故事线。第三部的导演已经明确表示可以签约,并将马上着手第四部故事的编写和筹备,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也已确定了档期,将再一次为全球粉丝贡献精彩的表演。

漫威公司,作为全球知名的漫画系列公司,他一系列的超级英雄形象让全球粉丝为之疯狂。从1939年成立以来,他们经历了数次变迁。虽然说主营的漫画形式发生过很多次变化,但新奇的点子和精彩的创意总是能够创造出令人难忘的新角色。

特别是顺应当时欧亚两大战场上如火如荼的战争故事,创造的美国个人英雄主义人物美国队长,每当他那身红白蓝相间的星条服装出现在漫画上的时候,都是是对当时希特勒分子无言的宣战。美国队长的诞生也让漫威公司找到了属于自己辉煌时代的法宝,他塑造的是一名瘦弱青年成长为超级士兵的故事,在个人主义盛行的美国,这人物形象也受到了空前的欢迎。

神奇四侠,绿巨人浩克,蜘蛛侠以及钢铁侠的诞生让漫威公司迎来了全面鼎盛时期,他们分类组合的各种正义联盟也创造了无数电影票房的奇迹。漫威公司总是能够根据时事的变迁以及观影群体的变化,及时调整英雄形象和故事主线,使得她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总能占据一席之地。

随着钢铁侠故事的终结,新一个时代也即将来临。复仇者联盟中的一些故事线已注定会终结,前期以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为核心的英雄系列已确定将彻底退出。不管是因为演员的片酬还是故事的局限,我们都将迎来全新的漫威故事人物。

据说绿巨人因为版权问题也将只能以客串的形式出现,至于究竟是出现在哪一部漫威电影中就不得而知了。

为了保持故事的新鲜度,漫威系列的个人英雄电影一般只会保留到三部。就是人气高涨的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也仅仅只有三部,毕竟对于漫威整个故事体系来说,单个的超级英雄无限去拍续集的可能性是不大的。

之所以雷神会有即将到来的第4部电影,也可能是考虑在新的故事线中会扩张宇宙部分的剧情。毕竟雷神属于宇宙里的神,他的弟弟拿走的空间宝石野味新的故事留下了线索。

只是雷神的个人剧情以前都比较悲催,他一直都处在一种不停的失去过程中。希望在新的故事线里雷神能够有不一样的人生际遇。

除了英雄,让人期待的是和英雄演对手戏的超级大反派。随着灭霸的消失,不知道哪一位拥有超能力的反派会成为英雄们为之兴奋和痛苦的新人物呢。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蜘蛛侠票房达13亿 漫威下一部大片又将开启 漫威藏了多少王牌?”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2020年最值期待10部大片 《阿凡达2》来了 漫威走下坡路DC逆袭

2020年最值期待10部大片 《阿凡达2》来了 漫威走下坡路DC逆袭

哥斯拉,宇宙,上映时间,票房,神奇女侠,电影,亚斯,莫比,速度与激情,全球,导演,影业,沙丘,阿凡达2,大片,作品,小队,怪兽,续集,哈莉,皮克斯,华纳兄弟,奥斯卡,索尼,蜘蛛侠,观众,犯罪,丹尼尔·克雷格,弗兰克·赫伯特,战金刚

2020-09-26 #故事会在线阅读

拥有钢铁侠 美队 黑寡妇英雄的漫威是如何成为电影之王的?

拥有钢铁侠 美队 黑寡妇英雄的漫威是如何成为电影之王的?

电影,公司,漫画,票房,角色,凯文,宇宙,复仇者联盟,雷神,索尼,计划,斯坦·李,迪士尼,复仇者,影业,故事情节,版权,绿巨人,蜘蛛侠,英雄,古德曼,杰克,万美,索尼公司,人物,价格,全球,创意,大片,基础

2013-12-07 #故事会在线阅读

图片漫威电影故事线介绍 轻松看懂漫威17部电影电影票房吧

图片漫威电影故事线介绍 轻松看懂漫威17部电影电影票房吧

迪士尼,版权,英雄,蜘蛛侠,索尼,20世纪福克斯,伦比亚,士尼,多大,神奇女侠,疑似,影业,乐园,一家,动画,事情,关系,历史,原因,宇宙,战警,故事,漫画,海王,电影,系统,神奇四侠,的哥,超人,蝙蝠侠

2020-08-12 #短篇故事

《复仇者联盟3》之后 还有5部漫威大片值得期待

《复仇者联盟3》之后 还有5部漫威大片值得期待

电影,作品,宇宙,复仇者联盟3,剧情,北美,上映时间,续集,复仇者联盟,惊奇队长,粉丝们,银河护卫队,人们,已知,时空,故事,时间,片名,结局,蜘蛛侠,角色,说法,应该会,英雄归来,克里斯,古恩,尼克,普拉,福瑞,詹姆斯

2016-02-05 #故事会在线阅读

2020年超级大片来袭 刘亦菲的《花木兰》只能排第三

2020年超级大片来袭 刘亦菲的《花木兰》只能排第三

期待值,电影,上映日期,影片,美国,亚斯,莫比,故事,毒液,大片,宇宙,续集,神奇女侠,花木兰,电影杂志,盘点,全球,票房,索尼,蜘蛛侠,阵容,黑寡妇,各大,拉尔夫·费因斯,王男,王牌特工,奥斯卡,婚姻,女性,小妇人

2009-01-03 #短篇故事

十年磨一剑 何止混乱了得?帮你理清漫威宇宙大电影的观影顺序

十年磨一剑 何止混乱了得?帮你理清漫威宇宙大电影的观影顺序

电影,上映日期,片尾,英雄,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观众,蜘蛛侠,雷神,战争,复仇者联盟3,独立电影,超级英雄,博士,大片,宇宙,票房,顺序,黑豹,洛克,亮点,剧情,内战,复仇者,特效,索尼,编剧,铺垫,魔法,到来

2010-08-19 #短篇故事

《黑豹》票房10破天!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十年狂扫134亿美元

《黑豹》票房10破天!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十年狂扫134亿美元

迪士尼,漫画,电影,票房,美国队长,公司,宇宙,斯坦·李,复仇者联盟,超级英雄电影,古德曼,人物,全球,战警,英雄,漫画角色,超级英雄,好莱坞,故事,模式,画家,蜘蛛侠,角色,铺垫,漫画英雄,影片,彩蛋,特工,版权,神奇四侠

2019-01-30 #故事阅读

《蜘蛛侠3》暂停今年7月开拍 漫威作品上映顺序成谜

《蜘蛛侠3》暂停今年7月开拍 漫威作品上映顺序成谜

周慧,晓婉,宇宙,记者,荷兰,疫情,顺序,新京,于明,亚斯,沃茨,汤姆,莫比,赫兰,黄嘉,分析师,暗夜,亚特兰大,作品,关键,博士,影业,影片,校对,美国,电视剧,电影剧,电影,票房,编辑

2015-05-12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