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需要经营 而人与动物不需要

时间:2007-04-28

你每天都小心地给它浇水,按时松土,下雨时搬回家,晴天时晒晒太阳,这样你就能收到花繁荣盛开的回报

提示:本文共有 125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经营一段感情就像养一盆花。你每天都小心地给它浇水,按时松土,下雨时搬回家,晴天时晒晒太阳,这样你就能收到花繁荣盛开的回报。但是你没想到的是它在发芽的时候,就可能会无缘无故地枯萎。

你充满了不甘,觉得你的努力应该得到回报,但无论多么遗憾,这朵花终究已经无法绽放它的美丽。

养狗人应该能够最大限度地体会这种感觉,每次回家,他们都能听到开门前兴奋的狗叫声。即使是一些狗也会直接过来。但是你想过为什么吗?

首先,狗饿了为什么狗如此兴奋?原因之一可能是狗的胃非常饿。一旦狗饿了,它肯定会看到它的主人而兴奋,这相当于看到了食物。虽然时间和配给非常重要,但建议下班时间不确定的主人选择一个自动喂食器,这样就不用担心让狗挨饿了。

此外,狗粮应该是健康和有营养的,一些有营养的狗粮可以喂养,以有效地确保它吸收足够的营养。

第二,我非常想你狗看到你回家时如此兴奋的原因是因为狗非常信任你,对你有很深的感情。即使你已经很长时间没出门了,狗见不到你也是一种折磨。看到你回家意味着它们有同伴,所以很多狗会坐在门口等它们的主人回家。

第三,你是它的整个世界。狗心中的世界是如此之小,以至于它只能容纳它主人的存在。对一只狗来说,你就是整个世界。狗花太多时间和它们的主人在一起,这种情况总是存在的。平时,它们可以在领地上玩耍和打转,但是只要主人打电话,它们就会乖乖地跑回来。

第四是害怕孤独。当然,也有狗害怕独处的情况。狗喜欢呆在狭窄的空间,空旷的房间,过于安静的空间会让狗从内心感到害怕和孤独,所以当它们的主人离开家时,许多狗会表现出抵抗,这就是狗害怕的原因。

当主人离开房子时,建议把狗放在笼子里限制它的行动自由,并在笼子里放一些可以被咬的玩具或干鸡肉和其他零食,这样可以给狗提供足够的安全,防止狗误拆房子或吃有害的食物。

平时,主人最好给狗一定的安全感,给它更多的训练,让它习惯你的外出。如果狗能看着你出去而不发出任何声音,主人可以奖励狗一两块干鸡肉。作为奖励,狗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逐渐适应它。

在一个人的一生中,笑与泪,谁能说,谁能真正知道,很多人陪你笑,很少人陪你哭,当你成功时鼓掌。当你失落时无助,谁会想起你。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里,年轻人们仿佛不需要朋友了,不需要恋爱了。朋友会让他们伤心,恋人会让他们心碎,他们的身后只有家人的陪伴。还有一个原因是大家把更多的欲望放在了变得强大上面,无论是男是女,可以说,特别是女生。戚薇曾经在电视剧里面的一套理论是现代女性心理的一定体现:菜我会买,饭我会做,地我会扫,酒我会喝,钱我会挣,架我会打,为什么要结婚谈恋爱。结婚谈恋爱就是给自己找麻烦,给男生做牛做马,男生却在外面喝酒潇洒,劈腿劈出个联合国,老子还要满世界给你灭小三。"这段经典语录已经成为这个时代越来越多人的心理作用。

但是人是天生害怕孤单的,即使有些人每天看起来很开心,但总有那么一些时候内心里会有孤单的感觉。这可能是很多现代人与动物之间联系愈加密切的一个重要原因。

动物是有灵性的,动物给人带来的温暖是永远不会褪色和变质的,那是让人放心的情感。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人与人之间的感情需要经营 而人与动物不需要”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人与动物之间的感情

人与动物之间的感情

大宝,警犬,我家,主人,我爸爸,感情,朋友,全家,时候,爸妈,人与人之间,男同学,人与动物,有一天,动物,叔叔,咱家,士兵,宝贝,方向,房间,校门,炉子,爸爸,有感情,朋友说,被送走,在我,乖乖的,人和

2010-03-25 #短篇故事

人与动物之间的深厚感情的作文 人和动物的感情的句子

人与动物之间的深厚感情的作文 人和动物的感情的句子

帮帮忙,作文,作业,动物,深厚感情,故事,人与动物,人之间,从来没有,停止过,动物与人,没有帮助,千丝万缕,发人深省

2020-08-08 #小故事

人与人 人与动物之间和谐相处的例子。急急急!要短

人与人 人与动物之间和谐相处的例子。急急急!要短

生活,男孩,孩子,猎人,弗劳,查山,桑尼,熊孩,约瑟夫,习惯,四肢,撒哈拉,母豹,爱尔兰,父母,生肉,立陶宛,食物,野草,阿曼,文明社会,生活在,猎人们,瞪羚孩,克劳德,北卡,卡普芬,塔尔,坎德,摩尔

2016-06-28 #故事会在线阅读

描写人与人或人与动物之间相互依赖的感人故事

描写人与人或人与动物之间相互依赖的感人故事

爱尔莎,犀牛,大自然,生活,小狮子,兽类,大拇指,时候,狮子,羚羊,脖子,食物,驴子,不离开,有一天,乔伊,从岩,卢多,向森,尔莎,芦苇丛,那蒙,那可,好的,艾尔莎,回来了,一口气,不幸,亚当,乳牙

2012-08-23 #长篇故事

爱 不仅限于人与人之间兄妹姐弟书评

爱 不仅限于人与人之间兄妹姐弟书评

人类,故事,家庭,时候,雪雁,关系,人与动物,喵星人,情感交流,兄妹,动物,姐弟,程度,凯文,人与人之间,这个问题,那一种,宠物,层次,情感,诗儿,一个故事,动物们,层面上,超越了,奇奇,大开,帕吉,那可,中一

2020-06-09 #小故事

关于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的作文

关于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的作文

情感,时候,散文,小时候,排行,老师,王悦,动物,感情,梦想,爱情,颜色,姝睿,在家中,你的朋友,读一,世界,名人,孩子,故事书,旋律,时间,污泥,父亲,玩具,现实,题记,人与人之间,大人们,我们班

2013-09-04 #故事阅读

描写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的作文600

描写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的作文600

情感,时候,散文,小时候,排行,老师,王悦,动物,感情,梦想,爱情,颜色,姝睿,在家中,你的朋友,读一,世界,名人,孩子,故事书,旋律,时间,污泥,父亲,玩具,现实,题记,人与人之间,大人们,我们班

2015-10-27 #经典故事

三个小故事 看清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三个小故事 看清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微信,乡村,文人,人类,关系,所得,交往,人与人之间,希望你能,每一天,都会,不变,互联网,人员,动物,同事,家庭成员,情感,角色,美文,变化,工作,流动,人之间,人的生命,地球上,匆匆过客,小故事,很简单,我们的生命

2020-05-29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