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富家女倒追穷小子 两人步入婚姻殿堂 但富家女却患上健忘症

时间:2007-01-02

大锤一个在工地搬砖的年轻人,虽然在工地感觉很辛苦的工作,但是内心却有着远大的梦想,自己每天下班默默读着说想考取上建筑师资格证

提示:本文共有 136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部富家女爱上穷小子的电影《我脑中的橡皮擦》。大锤一个在工地搬砖的年轻人,虽然在工地感觉很辛苦的工作,但是内心却有着远大的梦想,自己每天下班默默读着说想考取上建筑师资格证。

这天大锤下班去便利店买可乐,对面走来了一个漂亮女生,二话不说,一把就抢过了自己刚买的可乐。可乐一饮而尽,喝完酒潇洒的走开了。过后女孩儿又回到了商店找自己落下的钱包。店员把他的钱包和没带走的可乐拿了出来,女孩才知道自己喝错了,可是大锤已经走得没有踪影。

这个女孩儿叫素珍,刚经历过一段儿不太好的恋情。在服装公司上班,今天和爸爸一起来视察自己家的工地。这时,素珍认出了在工地上干活的大锤。本来想下车向他为可乐的事情道歉,但是爸爸很快就回来了。素珍就这样错过了和大锤说话的机会。之后素珍的是在装修上出了一些问题,请爸爸派个工人过来帮忙。素珍和大锤就这样又见面了。

素珍在贩卖机买可乐的,大锤一把将她的可乐抢来喝掉,下班后,素珍在打出租车时,被劫匪抢了包,大锤又一次出手相救,还用自己的破车带素珍回家。坐在四面漏风的车上,素珍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自由和开心,深深的被大锤吸引。

素珍开始追求大锤,天天来工地看他还和她一起在大排档喝酒,两人就此确定了男女关系。这下平时不拘小节的大锤也开始挂胡塞,注意发型,甚至开始喷了香水。带着素珍打棒球四处约会。 而素珍在知道大椎要参加建筑师考试后,亲手给她做了一身西装,大锤穿上西装去参加了考试,两人的感情也越来越好。

素珍也想和大锤更进一步,于是请他来家里来吃饭,把家里人介绍给他,但是大锤不愿意。因为他觉得素珍是公主,而他只是一个一无所有的乞丐。而且自己是个私生子,从来没有享受过家庭的温暖,他不确定他害怕不能给素珍带来幸福。后来还是在偶然的场合见到了素珍的家人,父亲这才知道苏珍交往的人就是自己工地的工人,他非常生气,当场解雇了大锤,并且阻止他们交往。

素珍因为这件事受到了打击。 晕了过去,看见女儿离不开大锤,而大锤也不是个不知上进的人,就同意了他们的婚事。婚礼圆满的举行,大锤也考上了建筑师,两人婚后的生活非常和谐美满。但是素珍慢慢变得有些反常,虽然书中一直有一些健忘,但最近好像越来越严重升值,连回家时都会迷路,她来到医院诊断,医生说她得了痴呆症,可能开始忘记一些东西,但最后可能会忘记家人和朋友。甚至连字也不认识事让她有一些心理准备。

素珍和大锤说的这件事,并提出了离婚。自己不想拖累他,大锤不同意,说会照顾好她,他在家贴了很多便利进来提醒素珍。但有一次要出门上班的时候,素珍将他的名字喊成了别人,大锤没有说什么但心里也是在意的。素珍也觉得对不起大锤,留下了一封信,就离家出走了。之后大锤疯狂的寻找素珍,最后他收到素珍给她的信,心里说他在山上的姚阳愿意希望她好好的生活,能够忘记他。石锤飞奔去见素真,素珍见到他时,却像看见陌生人一般,但大锤这次不会让她离开,一直陪着素珍。

相爱的人因为在意对方的一切。都胜过了自己,所以也不愿让对方承受和自己一样的痛苦。但这样往往会更加痛苦,适得其反。把一个爱你的人挡在你心房的门外,这是何等的残忍。难过其实夏一可爱的人就会把我们忘记,那也要珍惜这一刻的拥有。在困难的路,只要互相爱的人在一起也会很快乐,哪怕只是暂时。所以当我们拥有一段爱的时候,一定。要珍惜,不要错过这难得的一切。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富家女倒追穷小子 两人步入婚姻殿堂 但富家女却患上健忘症”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富家女嫁穷小子 贫富差距致使婚姻悲剧收场

富家女嫁穷小子 贫富差距致使婚姻悲剧收场

小红,老公,妈妈,女儿,家庭,好的,婆婆家,都会,女人,婆婆,小姑子,时候,故事,肚子,影响,两个人,但是她,子挺,白原,怀孕了,世俗,上海,不幸,个人,人生观,价值观,农村,倒头,儿子,儿媳妇

2012-07-08 #小故事

富家女嫁给穷小子 摊上恶婆婆 婚姻背后她究竟有多难?

富家女嫁给穷小子 摊上恶婆婆 婚姻背后她究竟有多难?

丽娟,亚平,李亚平,亚平妈,婆婆,母亲,父母,儿子,双面胶,媳妇,孩子,上海,丈夫,妈妈,老两口,李亚,东北老家,家人,一家人,东西,作用,剩饭,悲剧,故事,本事,父亲,物质,观众,结果,结局

2009-11-21 #长篇故事

富家女嫁穷小子 包2架飞机送箱嫁妆 挽留不住婚姻 一生无子

富家女嫁穷小子 包2架飞机送箱嫁妆 挽留不住婚姻 一生无子

孔令仪,陈纪恩,爱情,长辈,黄雄盛,嫁妆,美国,贫富差距,下子,丈夫,历史,孩子,悲剧,收场,穷小子,自由恋爱,问题,交往,从小就,富家千金,养尊处优,宋美龄,孔祥,孔家,宋蔼龄,宋霭龄,来那,黄孔,大小姐,都会

2014-09-24 #小故事

古代一富家女 爱上穷小子 甘心与他私奔 穷小子发达后却变心

古代一富家女 爱上穷小子 甘心与他私奔 穷小子发达后却变心

穷小子,富家小姐,剧照,女子,卓文君,仅供,县令,图文,富贵,司马相如,一生,仆人,妻子,大户人家,夫君,婚姻,富商,富户,方式,汉武帝,皇帝,钱财,生活,通常情况下,回心转意,临邛,方在,才让,有才,梁孝王

2015-01-07 #经典故事

富家女爱上穷小子 误把同情当爱情

富家女爱上穷小子 误把同情当爱情

何琳,王传志,女性,婚姻,两个人,就是因为,北京联合大学,婆婆来了,农村,女孩儿,家庭,爱情,男性,错误,你就会,白富美,万千宠爱,不一样,了头,吃一顿,小公主,清粥小菜,真的好,顺风顺水,小妖,人世间,世界,与此相反,交集,京城

2015-02-14 #长篇故事

穷小子娶富家女 富家女弟弟找来 穷小子和富家女亲弟弟断绝关系

穷小子娶富家女 富家女弟弟找来 穷小子和富家女亲弟弟断绝关系

阿峰,小月,父母,弟弟,小舅子,姐姐,技术员,两个人,对方,婚礼,姐弟,感觉,小舅,彩礼,彩礼钱,想法,母亲,电话,赌球,不满意,很多钱,没有想到,友善,家平,辛福,在房间里,在外面,里一,一生,丈母娘

2007-09-30 #故事会

富家女孔令仪 甘愿嫁给穷小子 却没能为自己换来幸福

富家女孔令仪 甘愿嫁给穷小子 却没能为自己换来幸福

孔令仪,陈纪恩,嫁妆,婚姻,宋霭龄,夫妻,美国,豪门,阶层,门当户对,出生于,仪和,宋美龄,宋家,上海,丈夫,名媛,个人,专机,事故,兴致,受委屈,外甥女,外派,失望透顶,大吵一架,女儿,婚姻大事,孩子,富甲一方

2012-11-25 #故事会

《泰坦尼克号》不是穷小子爱上富家女 是浪漫男拯救空虚女的爱情

《泰坦尼克号》不是穷小子爱上富家女 是浪漫男拯救空虚女的爱情

杰克,生活,婚姻,爱情,泰坦尼克号,卡尔,美国,差距,感情,阶级,危机,口才,头脑,小女孩,穷小子,老妈,和露丝,俊友,好的,爱上,看电影,人们,人家,众人,基础,好感,妓女,富家女,客人,宴会

2019-08-17 #故事会在线阅读